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8

ooc致歉

今天好累哦o>_<o

有点儿少,明晚再给你们更两章❤


正文开始↓


喧闹的酒吧里,舞池间都是迷醉在这黑夜的人,人说酒能解千愁,一杯杯酒下肚,黎朔还是觉得心里难受得不得了……

一旁的温小辉神色担忧地看着他。

“黎大哥……这样好吗?不告诉赵锦辛你在这儿?”

黎朔迷迷瞪瞪地抬手摆了摆:“不要……我现在不想……嗝……不想见到他……”黎朔说着又往肚子里灌了一杯酒 。

“黎大哥,虽然赵锦辛说那些话是挺混蛋的,但你也犯不着……”

温小辉话还没说完,包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电话是洛羿打来的。

“小辉哥,我在酒吧门口,到了约定时间,我来接你回家了……”

温小辉有些为难地看着喝得昏昏沉沉的黎朔:“黎大哥……洛羿他……”

黎朔打了个酒嗝:“小辉……你快回去吧……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虽然黎朔这么说,但温小辉还是不放心他一个人,思虑再三还是给赵锦辛发了地址。

收到温小辉的地址,赵锦辛欣喜若狂,他立马掉头往酒吧的方向赶去。

另一边,韩飞叶从赵锦辛的电话得知黎朔可能不见了,然后出来找人,这间酒吧的位置离他住的公寓并不远,存着碰碰运气的心思,他走了进去,没想到黎朔真的在这里。

黎朔一个人喝得烂醉,脸颊通红还在不停地灌酒。

“小朔,别喝了……”韩飞叶忙走过去一把抢过了黎朔手里的酒瓶,“走小朔,我送你回家……”

“锦辛……锦辛……赵锦辛你混蛋……”黎朔已经醉糊涂了,把韩飞叶当成赵锦辛一顿臭骂。

韩飞叶愣了一下,随即苦笑,“都喝得酩酊大醉了还念着他啊……”

韩飞叶扶着脚步虚浮的黎朔走出酒吧,恰好遇到了火急火燎赶来的赵锦辛。

目光触及到韩飞叶放在黎朔腰间的手,赵锦辛那双妖冶的桃花眼里满是怒火。

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抬手就给了韩飞叶一拳,韩飞叶一个踉跄后退了好几步,嘴角都破皮了,渗着丝丝血迹

黎朔失去了支撑,眼看就要摔倒了,赵锦辛忙将人抱在怀里,杀气腾腾地瞪着韩飞叶。

“小朔喝醉了,我只是想送他回去而已……既然你来了,那你把他带回去吧……”

在韩飞叶眼里,赵锦辛就是个长不大的幼稚鬼,他犯不着和这种人计较。

赵锦辛将黎朔小心地扶到车里后才叫住了韩飞叶。

“你和戎义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值得你这么冒险帮他!”

赵锦辛的话成功让韩飞叶停住了脚步。

“呵,这好像……不关赵总的事吧。”

韩飞叶神色淡定,丝毫没有秘密被揭开的恐慌或者懊恼。

赵锦辛神色冰冷地看着他警告道:“你和戎义打算搞什么我不管……但是如果影响到黎朔或者恩南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赵锦辛说完就开着车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谁也看不见韩飞叶眼神中浓重的哀伤……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小朔,希望你不要恨我……”



ps:先更这些,今晚回来晚了,没看到的贝贝只能明天起床看啦~

答案公布:骗人的是小辉哥o>_<o

一开始我也想写韩飞叶骗人的o>_<o

但是如果一伤心就去找韩飞叶这个前男友的话,那黎叔叔成什么人了……








评论(5)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