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9

ooc致歉


来啦来啦,今天有点晚,这几天事好多o>_<o,昨天说好的双更来啦,接好咯~❤



正文开始↓


房间内,到处都充斥着他们的味道,赵锦辛将脸贴在黎朔luo露的胸膛上,倾听着他的心跳,眼里尽是哀伤。

“黎叔叔……你知道吗?如果发消息给我的不是小辉哥的话……我一定会疯的……我不允许任何人碰你……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赵锦辛声音暗哑低沉,他像是在说给黎朔听,又像是自言自语。

黎朔睡得很沉,并不知道他的小羊就那样靠着他的胸膛不眠直到天亮。

黎朔第二天醒过来,浑身疼得像是被卡车碾过一般,头也疼得像是要炸开一样。

胸前痒痒的,黎朔垂头一看,原来是某只不要脸的小混蛋正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黎叔叔~早安……”

黎朔失笑,他的记忆停留在了昨晚和温小辉在酒吧喝酒,醒来身体的酸软感吓了他一跳,不过看到床上的人赵锦辛,他松了一口气……

但想到这人的混蛋行为,黎朔觉得自己心里还是有些窝火。

他抬手推了推赵锦辛的脑袋,“锦辛……你先从我身上起来……”

赵锦辛在黎朔的胸口亲了一下才翻身起来。

黎朔神色严肃地看着赵锦辛,他好像又恢复了平常那个爱撒娇的小羊,但黎朔知道有些问题必须解决。

他甩了甩因为宿醉有些昏沉的头让自己清醒一些,洗漱好的两人在餐桌前一起吃早餐。

黎朔随意吃了两口粥,觉得没什么胃口 就放下餐具严肃道:“锦辛……我们谈谈……”

赵锦辛一直在看黎朔,他知道黎朔一定会说昨天的事。

“抱歉……黎叔叔……我昨天不该那么说话的……私自拦截你们的审批报告没和你说是我不对,但是那个开发项目漏洞很多,我觉得它不适合开发……”

有些事情,赵锦辛不想让黎朔参与进来,所以没有把话说满。

赵锦辛一开始就诚恳地道歉让黎朔心里舒服了不少,但是他有自己的判断,他不希望锦辛过多干预这些,况且这个项目是飞叶成立房地产公司的第一个项目,黎朔相信,韩飞叶没有理由做一些自毁前景的事情。

“锦辛,我希望我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判断,况且我认为这个项目没有什么问题,这个项目是飞叶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合同我也看过了,没什么问题,流程也非常顺利。”

黎朔说完,赵锦辛还是垂着眸子沉默,黎朔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接着补充道

“锦辛,无论我们的过去如何,现在我和他都再无可能了,我只爱你……但作为朋友的角度,我没有理由不帮他,希望你能理解。”

赵锦辛抬眼看着黎朔,他心里莫名有股气堵着特别难受。

“黎叔叔,你觉得我真的是因为你和韩飞叶的过去才那样阻拦你的吗?”

黎朔不说话,算是默认了,毕竟在他的印象里,锦辛从来没有和飞叶好好相处过……

赵锦辛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冷笑,“黎叔叔,我在你心里是就是一个黑白不分的人是吗?!”

赵锦辛突然觉得很累,他和黎朔结婚已经两年了,他第一次感觉这么心累,在黎朔的理智与成熟面前,他的一切行为都像个跳梁小丑。

“黎叔叔,我承认我看到韩飞叶还是忍不住会和他针锋相对,但事关你的事业,我一直都非常理智并且清醒,他或许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

“够了锦辛……如果你不足够了解一个人,不要随意给人下定论。”

赵锦辛的话没有说完,黎朔就将他打断了,其实黎朔的话很有道理,如果在赵锦辛提及任何人的时候说都没什么毛病,但这个人是韩飞叶,黎朔这话就像是在维护韩飞叶一般,听在赵锦辛的耳朵里就格外刺耳。

赵锦辛已经不想再为自己辩解什么了,他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会儿……

“黎叔叔,我先去上班了,你慢慢吃……”

赵锦辛站起身拿起西装外套就走出了家门。



ps:冷战不会多久哒,毕竟甜辛和黎叔叔都放不下对方。










评论(6)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