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7

ooc致歉

今天算一个剧情高潮部分,今天双更哦~彩虹屁走起(❀」╹□╹)」*・


正文开始↓

两人到了一家日料餐厅,根据号码牌进入了包间。

菜品上齐后,黎朔让服务人员没事不用进来……

此时,赵锦辛就坐在他身边,黎朔反而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了。

赵锦辛见黎朔迟迟不说话也不吃东西,只是沉着脸看着他,他心里就莫名的发怵。

“黎叔叔……你有话就直说吧……别这样看着我……我害怕……”

黎朔看着赵锦辛可怜兮兮的表情,还是不忍对他太凶,放柔了语气。

“锦辛……我和飞叶的开发项目……你知情吗?”

赵锦辛一愣,随即垂眸不去看黎朔眼神里的质问。

“我知道……”

“那你……知道这个项目需要通过地方政府的审批才可以开工吗?”

“我知道……”

黎朔拳头渐渐紧握,拼命压抑住心中的怒气。

“那你知道就在今天,它的审批文件被驳回了吗?”

赵锦辛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

“我……知道……”

“赵锦辛!”黎朔咬牙,“你知道我和飞叶为了这个开发项目费了多少心力吗!就因为你任性的行为把我和飞叶的一切努力都给毁了!”

赵锦辛这些日子为了黎朔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本来就心情不好,只要一想到那个始作俑者韩飞叶,赵锦辛就忍不住气血上涌!

偏偏黎叔叔又这么护着他,醋意和怒火促使着赵锦辛说了一些不可挽回的话……

“呵!飞叶……又是韩飞叶!黎叔叔……天知道我有多嫉妒他!这个让你念了这么多年的人……是!我就是故意的!我就是要让韩飞叶在国内混不下去!我就是要让他滚回美国去,离你远一点!”

赵锦辛此时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黎朔听着他说的混账话,被刺激得头脑发热抬手就想给他一个耳光,但最终还是收回了手。

“锦辛……我……对你很失望……”黎朔声音沙哑,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即使到了这种时候他依旧舍不得伤害锦辛分毫……他真是没救了……

黎朔的话直接把赵锦辛的心打入了万年冰窟,冷得像是要死了一般。

而黎朔再也说不出别的,他直接从赵锦辛的身边经过走了出去。

赵锦辛心里瞬间慌了,他怎么能说出那种话,他刚刚是怎么了……

明明不是这样的,他明明是为了保护他的黎叔叔啊……

等赵锦辛回过神追出去的时候,早已不见了黎朔的身影。

赵锦辛没有开车来,只能拦了辆的士赶回家,进门除了习惯亮在客厅的灯以外,屋内空无一人。

他打电话给黎朔,电话那头只有冰冷的关机提示。

赵锦辛慌了,他只能打电话给温小辉碰碰运气,

温小辉的电话一通,周边嘈杂的音乐声就吵得赵锦辛更加烦躁了。

温小辉:“喂……”

赵锦辛:“小辉哥……黎叔叔和你在一起吗?”

温小辉:“没有啊,他不是和你在一块儿吗?”

赵锦辛:“不好意思,打扰了……”

赵锦辛不想浪费时间多说什么,索性挂了电话。

这种时候黎叔叔能去哪呢……他能交心的朋友并不多,统共也只有温小辉,嫂子还有程盛三个人。

赵锦辛先打电话给李程秀,没打探到黎朔的下落不说,还成功被邵群一顿臭骂。

打电话给程盛,程盛说自己人在美国……

赵锦辛快要急疯了,他脑中突然蹦出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黎叔叔难道去找韩飞叶了!

随即他又甩了甩头,尽量让自己不要被醋意冲昏头脑,他现在倒是希望黎叔叔和韩飞叶待在一起,至少他是安全的……

在通讯录里翻找了好长时间,赵锦辛才找到韩飞叶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听到赵锦辛的声音,韩飞叶有些意外。

韩飞叶:“赵总?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赵锦辛拼命压抑自己内心的怒意,沉声道

“黎朔在你那里吗?”

“不在,是小朔出什么事了吗?”

赵锦辛不想和他多说,直接挂断了电话。

多番询问无果,赵锦辛只能自己出去找了,黑色的奥迪在黑夜中疾驰过每一条街道……


ps:让你口嗨,老婆没了吧o>_<o

今天的彩蛋是我的一个小脑洞关于可爱的辛辛子O(∩_∩)O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