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3

ooc致歉


正文开始啦!↓




纵然浑身酸软,黎朔还是坚持去上班,赵锦辛挽留多次无果心里也憋屈着就任由他去了,心里还在生气,所以黎朔强硬拒绝了赵锦辛的接送。

两人就这样开始了莫名其妙地冷战,其实赵锦辛虽然心里憋屈,但并没有生黎朔的气,他是怕突然去找黎朔会让他更生气,于是只能在公司如坐针毡。

正当赵锦辛心烦意乱焦头烂额的时候,手机响了,

“说……”

“总裁,境外的那笔巨款查到了……是购买一批du品的……货物已经交易完毕,现在正在海运回国……”

赵锦辛瞪大了双眼,握着手机的手都在不停地颤抖,他想不通表舅到底要干什么……

“情况我知道了!继续看着,有什么动向及时汇报!”

“是!总裁!”

赵锦辛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他怎么也想不通表舅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对他而言没有半分好处,可能会毁了他自己。

赵锦辛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是无论如何他一定要想办法保住黎朔。

思及此,赵锦辛拨通了刘律师的电话……

“刘律师,帮我处理一个关于合同和投资的案子,我需要你无论用什么办法都给我保住黎朔……”

刘律师有些犹豫,“这……投资合同的案子想把人摘干净可不简单啊……”

“你需要多少,开个价,只要你能保住黎朔,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赵总,这不是钱的问题……我会尽全力的,但是成功与否,我不敢说得太早。”

赵锦辛也知道这种事情的严重性,触及到禁区确实不好脱身,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黎朔出事的!

“刘律师,你尽力去做,我这边也会尽量收集证据协助你的。”

这头刘律师刚挂电话,办公室外就传来了李秘书的声音。

“总裁,戎副总说有公司重要决策需要商议,30分钟后将在13楼的会议室召开会议,希望您能准时到场。”

赵锦辛的神情瞬间冷了下来,沉声道:“我知道了,我待会儿过去。”

却说黎朔,强撑着身体的不适见完客户,回到办公室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

浑身热得不像话,他下意识地想打电话给赵锦辛,但是想到今早两人的不愉快,电话终究还是没打出去。

他起身去茶几边倒了一杯温水,喝完觉得舒服多了,就继续坐下工作了。

恩南会议室里的气氛严肃而沉闷,还带着丝丝火药味儿。

赵锦辛目光灼灼地注视着坐在对面的戎义。

“表舅,你提出的这个方案我觉得对于未来恩南集团在国内的发展方向没有多大的帮助。”

戎义扫了一眼各大股东沉声道:“恩南集团本就是外企,在进口货物的层面一定会发展得极为迅速,这次的新品是境外的sk集团的专利产品,我和sk集团的白总有些交情,他愿意以进口货物百分之50的价格和我们恩南合作,我们未来的营收获利定然是又大又多!”

进口商品?呵……

赵锦辛的眼里尽是嘲讽,表舅这么做是打算把恩南也拉下水了……

多大仇多大怨啊……赵锦辛突然看不懂表舅了……恩南集团受损对他有什么好处……

“原先决定让恩南集团在国内成立分公司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开发度假村以及房地产项目的,这块儿在国内的市场有多大,想必不用我多说,前期的投入决定了后期的回报,虽然不如进口商品盈利快,但是绝对稳步发展,很有上升空间……”

赵锦辛的话让其余的人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赵锦辛目光撇向表舅身边没有动作的三四个股东,心下了然,这估计已经是商量好的了。

戎义看向赵锦辛,面上是一副胜利者的表情,“大家举手表决吧,支持进口商品的举手……”

哗哗哗,会议室里一半的人都举起了手。

戎义似乎是有些不满,脸色沉了下来,“现在支持房地产开发的举手……”

哗哗哗 另一半的人都举起了手。

赵锦辛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表舅,既然票数相同,那么只能传真会议内容到美国去,让我爸爸做最终决策了……”

赵锦辛有信心,只要决策权在他爸爸那里,爸爸就一定会选择他的方案。

当赵锦辛以为戎义要结束会议的时候,戎义却突然戏谑地看着他,“等一下,我这里还有一份股东投票……”

赵锦辛心下一惊,难道是……

不出赵锦辛所料,那份股东投票的意向书上正是赵夫人的签名。

就这样,会议以戎义的企划案胜利而告终。

这下事情不好处理了……整个恩南都有可能沦陷……

赵锦辛正坐在办公室思考着解决办法,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他打开一看,吓得手机差点掉到了地上。

信息是黎朔的助理小陈发来的 ,“小赵总!您快来xx医院!黎总发高烧晕倒了!”























评论(5)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