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论钞能力的正确用途1

ooc致歉

文中除了主角以外的人物都是临时出场,和原著无关,感谢大家包容我的不足了o>_<o


正文开始↓

黎朔刚结束手上的一部分工作,停下来喝杯咖啡,沉寂许久的高中同学微信群突然有了动静……

杜岩:@全体成员咱们老同学也好几年没见了,这个周六,千枫阁,我做东,大家一块儿聚聚!

这个杜岩黎朔有些印象,家里条件优渥是个富二代,在学校里的时候钱财方面总是很大方,喜欢到处炫耀,欺负弱小。

若是以前,按照杜岩的人缘儿,除了老是跟在他身后的那几个男同学以外,是不会有人承他的邀请的。

只是那是在以前,社会不是学校,大家也都成熟了不少,多个朋友总是多条路的,不出黎朔所料,群里的消息开始叮叮咚咚地轰炸开来。

李通:大家确实好久没聚了啊,杜哥请客,那我就不客气了啊!

班长白以:刚好最近有空,我到时候一定到场……

班长出来发话后,群里原本还踌躇不定的人也纷纷出来应和一定到场。

杜岩性格乖张霸道,和黎朔的温柔绅士针锋相对,再加上黎朔长得俊郎,班上的女生没有不喜欢他的,这让杜岩非常不满。

一众回复中唯独不见黎朔的,杜岩单独艾特了黎朔。

杜岩:@黎朔我们班草在不在,大家都在等你一个人表态了。

黎朔皱眉,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人的行为还是让他不舒服……

既然被艾特了,黎朔也不好再躲着了,

黎朔:到时一定准时到场。

像是生怕有人反悔一样,黎朔的消息一发出去,杜岩就立马把时间地点都给发了出来。

周六……

一身小羊睡衣的赵锦辛将黎朔的腰紧紧地禁锢在怀里,脸贴在黎朔的胸膛上蹭来蹭去,

“黎叔叔~今天是礼拜六我们去约会好不好……”

赵锦辛一双桃花眼期待地望着黎朔,黎朔有些招架不住了,忙把头歪到一边,躲开他的魅惑攻势……

“锦辛……我今天要去参加同学会,可能要在那边玩儿一天……”

赵锦辛原本在黎朔身上游走的手突然停了下来,黎朔有些转头去看他的表情。

不出所料,赵锦辛明亮的双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垂了下来,嘴角的笑意也消失了,性感的薄唇微抿,满脸的沮丧和委屈。

“唉~黎叔叔~难得放假……我们都一个星期没有约会了……”

黎朔逼迫自己不去看赵锦辛楚楚可怜的眼睛,将他轻轻抱在怀里安慰,“抱歉,锦辛,这个聚会是周三就已经约好的了,不能推……”

赵锦辛瘪了瘪嘴道:“好吧,黎叔叔可以去,但是你的小羊不开心了,你回来要补偿小羊哦~”

黎朔展颜,他轻轻地在赵锦辛的嘴唇上落下一吻,赵锦辛将他的头固定,加深了这个吻。

黎朔洗漱完毕换好了衣服走出衣帽间,赵锦辛一愣,凑上前去亲了他一口,“我的黎叔叔真好看,好想把你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见……”

黎朔轻笑着在他高挺的鼻尖刮了一下,“你呀……”

赵锦辛依依不舍地将黎朔送到门口,黎朔摸了摸他的头宠溺道:“要是无聊可以去找邵群和程秀玩儿,小辉的工作室离这里也不远,但是要小心洛羿啊。”

赵锦辛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高中的同学,已经很多年没有联系了,黎朔并不了解他们都是什么样的人,于是只是穿了一身看着比较普通的衣服,车也开了一辆比较普遍的,除了那张俊逸的面庞外,他看着就是一个普通的白领。

千枫楼是一家中式的聚会餐厅,能在这里消费的人非富即贵,因为他们这里的任何菜品都是四位数起步的。

杜岩订的包厢是608,黎朔进去的时候,包厢里已经坐了很多人了。

或许真的太久没见,有不少面孔都很陌生,黎朔也做不到每个都能叫出名字了。

别人或许认不出来,但是杜岩黎朔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是哪一个,人群中间身着一身高定西装,剪个平头,手上带着块金色腕表的就是杜岩。

看到来人是黎朔,杜岩端起酒杯递给黎朔道:“过了这么多年,我们的校草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啊!”

身边的其他人也笑着附和。

黎朔笑着和杜岩碰了碰酒杯一饮而尽。

杜岩将黎朔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眼里露出不屑,他并没有说什么,但将头抬得更高了些。

“大家先吃饭吧。”杜岩先坐下,然后招呼其他人也一起坐下。

大家仿佛回到了以前的学生时代一般回忆着过去,连黎朔也不自觉地开始怀念当初的时光……

此时不知道是谁突然提了一句,“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了,生活不易啊……你们都在哪高就啊?”

原本活跃的气氛瞬间沉闷了下来。

生活本就是如此,有人失意有人得意,黎朔无意参与他们这些话题,只是坐在一旁喝着杯子里的酒,看着他们。


ps:没错,我就是特别喜欢看甜辛装杯O(∩_∩)O

前面一大堆铺垫,不敢弄太长,怕你们看了烦,我分成1和2了😂












评论(14)

热度(78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