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6

ooc致歉

燃烬更新啦,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小可爱,在这里说一下,你们的评论我刚好在线就会回复或者点赞,有些没被我回复的小可爱也不要恼,只要你多多来看文评论踩我,总有一天会踩到我的哈哈哈O(∩_∩)O


正文开始啦↓



黎朔想起前两天韩飞叶和他说开发审批文件屡次被卡,难道是锦辛搞的鬼吗?刚刚的通话内容让黎朔很难不怀疑赵锦辛。

赵锦辛挂断电话重新回到了床上,长臂一伸,将黎朔环在了怀里闭上了双眼……

赵锦辛的贴近抚慰了黎朔内心的不安,至少现在,他们的世界是宁静而温暖的,黎朔不忍打破这份温馨,但脑中盘旋的疑虑让他失眠了……

黎朔起床的时候,身边的床单已经凉了,原想第二天找赵锦辛谈谈的计划也只能先作罢了。

餐厅的桌子上是一份丰盛的早餐和一张可爱的水果形状便利贴。

“黎叔叔~你的甜辛先去上班啦,一定要把早餐吃光光哦~”

落款是爱你的甜辛大宝贝。

黎朔不得不佩服赵锦辛在卖萌撒娇方面的天赋,明明人都不在,一张便利贴就让他心里宛如灌了蜜一般。

如果不是心里还惦记着昨晚的电话,黎朔的心情一定会更好的。

昨天失眠,导致第二天起晚了,黎朔赶到公司时已经九点多了,助理小陈见他来了,忙迎上去。

“黎总,韩总已经在接待室里等您一个小时了。”

黎朔闻言加快了赶往接待室的脚步,一边走还一边吩咐小陈去办公室把需要洽谈的资料及文件拿过来。

“小朔,你可算来了。”韩飞叶尽量保持了淡定,但是还是被黎朔感觉到了他的焦急。

“怎么了飞叶,是合同又出什么问题了吗?”

韩飞叶语气急促又气愤,“小朔,我们开发项目的审批被退回了……我怀疑有人故意卡我们的项目的审批!”

“由目是什么?”黎朔神情严肃地问,“他们上面卡审批总有理由吧,理由是什么?”

韩飞叶的眼神游移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儿才道:“上头说我们被人举报走私毒品,有非法资金流入,马上就会有人下来调查了……”

黎朔眸光一暗沉声道:“那就让他们查好了,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

“对方是有备而来,我怕到时候……我们还是得先知道是谁举报的我们……”韩飞叶话不需要说满,黎朔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赵锦辛昨晚通话的内容,黎朔紧握拳头隐忍着即将爆发的怒气,他深吸了一口气。

“飞叶……你先回去吧……让我想想应该怎么办……”

韩飞叶神色担忧地看了黎朔一眼,最终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恩南集团…………

“总裁!我们证据充足,上面驳回了韩飞叶他们的开发申请!”

这是这几天赵锦辛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忙活了这么多天,总算是有些回报了……

只要开发项目不能进行,黎朔这个投资担保人就形同虚设,至于du品……需要承担责任的就只有公司的法人还有参与的人而已。

赵锦辛心情很好,最大的难题解决了,他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他刚拿出手机准备发微信给他的黎叔叔撒娇,黎朔的电话刚好就打了过来。

“喂……黎叔叔~我……”

不等赵锦辛开始撒娇,黎朔就语气冰冷地打断了他。

“锦辛,我还要5分钟到恩南,你下来,我们找个地方吃午饭,我有事想找你谈谈。”

赵锦辛心里莫名有些不安,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好。”

黎朔电话挂的很快,丝毫没有给赵锦辛再多说一句话的时间。

赵锦辛拿上西装外套就坐着电梯下楼了,到门口时,黎朔的车刚好停在了门口。

“上车……”

黎朔冰冷的眼神感觉能把人冻伤。

赵锦辛习惯性地坐在了副驾驶,这次安全带是他自己系的,因为他的黎叔叔从他上车开始就没有看过他一眼。

“黎叔叔……你……是不是生我气了……”赵锦辛怂兮兮地问黎朔。

黎朔告诫自己不能转头看赵锦辛可怜兮兮的样子,要不然又会被这只小羊迷惑。

“到餐厅坐下再说吧。”

黎朔态度强硬,说完这句话就是一路的沉默,任赵锦辛如何花样百出地撩拨撒娇,黎朔都不为所动……









评论(4)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