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5

ooc致歉

两人已经开始有隔阂了……o>_<o

正文↓



最近赵锦辛变得越来越忙了,黎朔工作时间几乎收不到锦辛的微信,就算有,也都是告诉黎朔他要加班,让黎朔先回家。

刚开始的时候,黎朔觉得赵锦辛越来越成熟了,对工作方面也重视了很多,这样他们彼此也会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对此,黎朔表示非常欣慰。

可是渐渐的,他觉得有些不习惯了……以前上班的时候 ,锦辛总是会在闲暇时间发短信撩他,不然就是发一些不可描述的图片,闹得黎朔心猿意马,可是现在……

黎朔坐在办公室里,握着手机,看着空荡荡的聊天框,最后一条信息已经是前天下班前的了……

黎朔觉得自己真是个矛盾体,以前锦辛发信息给他打扰他工作,他总是无奈地让他别闹,现在锦辛真的不发了,他又觉得心里像抓痒挠腮一般难受极了。

毫无意外地,黎朔等到下班才等到赵锦辛发来的一条微信。

“黎叔叔,抱歉啊,我今天要加班,不能去接你了,你自己开车小心。”

黎朔看着这条信息,心里莫名升起一股无名火,无处发泄,憋得他心里难受。

恩南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赵锦辛还在不停地忙碌着,他这些天都在调查表舅的账务往来,以及回国后都接触过什么人,加上新项目的工作,他这一个月以来都忙得焦头烂额……

“黎朔安全到家了吗?”赵锦辛揉着发疼的眉心问电话里的人。

“黎总已经安全到家了。”

那人是赵锦辛安排保护黎朔的保镖,赵锦辛只让他在暗处偷偷跟着,怕黎朔知道了会生气。

他实在太担心黎朔出事了,由其是现在这种情况,他不得不防……

“总裁,这里还有5份文件需要您过目签字。”

赵锦辛眉头紧皱,拼命压抑住内心的烦躁。

“放在旁边吧。”

见总裁心情不好,秘书将东西放下就离开了办公室,这时候多和总裁第一秒都是危险的……

黎朔心情很糟糕,也没有精力自己做饭了,在外头随便吃了点儿,就回家了。

冷清的房子里就只有他自己,心里的不安让黎朔更加焦躁了,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浴室洗了澡,习惯性的留了一盏灯在客厅,然后进房间躺到了床上却毫无睡意……

恩南公司的大楼里,灯光越来越少,加班的许多员工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只有总裁办公室的灯还亮着。

赵锦辛一脸阴沉地看着眼前的文件,他亲爱的表舅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

用那些见不得人的du品赚来的非法收入竟然这么光明正大地就往恩南集团的账务里面加!

赵锦辛将文件闭合收回了抽屉里。

处理完手头的其他文件,天已经黑了,赵锦辛站起身活动了一下麻木的腰,才收拾好东西下班回家。

暖黄色的灯光照亮整个客厅,赵锦辛心里暖烘烘的,晚上回家客厅留盏灯,这是他的黎叔叔为他养成的习惯……

赵锦辛脱了鞋子就径直走进了房间,黎朔躺在床上纹丝未动,赵锦辛以为他睡着了,就轻手轻脚地凑到他的身边,在黎朔白皙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然而此时还没有睡着的黎朔耳朵泛红,好在房间里光线不是很亮,赵锦辛并没有发现。

“晚安……黎叔叔……”

赵锦辛搂着黎朔的腰身,正准备睡觉,床头柜上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对面的声音显得有些激动。

“总裁!韩飞叶出现了!他果然把那些货物放到了自己的公司!”

赵锦辛皱眉,“你继续盯着,有什么异样的情况,及时告诉我。”

那头挂了电话,赵锦辛又给刘律师打了电话,“刘律师,我那天给你发的证据还有资料你都收到了吗?”

刘律师:“已经收到了,但是这些只能保证戎义会被抓,至于黎先生……”

赵锦辛沉吟了一会儿道:“刘律师,你先做好准备吧,黎朔那边……我来想办法。”

赵锦辛有些疲惫地挂掉了电话,殊不知躺在身边的黎朔早已将他刚刚说的话都听到了耳朵里……













评论(8)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