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当邵群拜访表弟家2

ooc致歉

2和1一起来啦,接好喽宝贝们❤

邵群抬了抬下巴重复一遍刚刚的话,黎朔成功将录音收入囊中。

黎朔嘴角勾起一抹会意不明的笑,“鉴于你刚刚的话,我会去问锦辛,还有小程秀的。”

邵群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进行了多大逆不道的口嗨行为,不过他并不知道黎朔录音了,已经做好了死不承认的准备。

在正正的满心期盼下,他的锦辛叔叔终于回来了,他跑过去扑到赵锦辛怀里,小嘴叭叭地就开始告状。

“锦辛叔叔~刚刚爹地和黎叔叔在……在吵架,爹地声音好大,正正害怕~”

邵群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满级孝子”,一时不知说些什么好,有这么坑爹的儿子吗?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赵锦辛将正正抱了起来走到黎朔身边一脸正色地看着邵群,“哥,你又趁我不在欺负黎叔叔……”

“我……”邵群气得不行,又不知道该怎么辩解。

黎朔觉得他们两个谁都不占理就适时地转移话题,“马上到饭点儿了,我去做饭了……”

黎朔说着就拎着菜往厨房走,赵锦辛忙粘过去,“黎叔叔~我来给你打下手好不好~”

黎朔宠溺一笑,“洗菜就行了,别碰刀子。”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黎朔的厨艺确实是不错的,正正吃得满嘴都是油,看着又可爱又滑稽,邵群被他逗笑了,用纸给他擦了擦嘴。

锦辛家的客房还是很多的,邵群抱着正正睡了个香香的午觉……

下午时光异常和谐,原因是邵群的心情很好,接到了来自媳妇儿的电话,说是比业务进展比预期的顺利,下午就能回来了,接到消息后的邵群笑容就没从脸上下来过。

看到邵群要去接程秀,锦辛道:“哥,你直接带嫂子回我们这边吃饭吧,省得他回去还要自己忙活。”

邵群配合地点了点头,现在他只想快点见到自家媳妇儿……

邵群带着程秀回来的时候,黎朔已经做好了饭菜了。

“黎……黎大哥……打扰了……”

黎朔忙招呼他坐下,“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

赵锦辛觉得黎朔说得没什么毛病,但是邵群又不乐意了,“姓黎的,说话注意点儿,谁和你是一家人……”

黎朔不想理他,径直坐到了赵锦辛身边,赵锦辛拍了拍黎朔的手背护短道:“哥,我们难道不是一家人吗?我觉得黎叔叔说的没毛病,你干嘛老针对黎叔叔……”

“赔钱货……”邵群咬牙切齿地挤出这几个字。

程秀在一旁扯了扯邵群的衣袖,“邵群……别这样……”

邵群立马安分了下来。

赵锦辛不由感叹,“哇!嫂子好厉害,一句话就让我哥乖乖听话了~”

李程秀腼腆地笑了笑,“也……没有那么夸张……”

晚饭过后,邵群就带着李程秀和正正回家了,他可不想继续待在这里看赔钱货和姓黎的腻歪……

是夜……

赵锦辛和黎朔一起看完了一部恐怖电影才准备睡觉,赵锦辛习惯性地伸手去开床头柜上的小台灯,摁了几次它都不亮。

“黎叔叔~小台灯好像坏了……我害怕……”

赵锦辛可怜兮兮地往黎朔的身边贴得更近了,双手揽住他的腰,把头埋到了黎朔的胸膛。

黎朔疼惜地轻抚着他的背,声音温柔地哄着,“宝贝儿不怕,黎叔叔在呢……黎叔叔在呢……”


ps:这篇的彩蛋是群秀的哦~

还有,燃烬只能明天再更了,今晚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抱歉o>_<o









评论(31)

热度(4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