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棠

妹叔绝配顶配天仙配!

【妹叔】燃烬14

ooc致歉。

今天糖比剧情多点儿,下章故事线会多点儿,你们喜欢故事线发展,还是喜欢看糖,可以评论区告诉我,爱你们呦~❤️



正文开始↓



赵锦辛以最快的车速来到医院,下车的时候腿都是软的。

病房里,小陈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守着黎朔,而他的黎叔叔正一脸苍白地躺在病床上,手背还插着针管。

“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就行。”

小陈应赵锦辛的话先离开了。

赵锦辛在床边坐下,将黎朔没有打针的那只手握在掌心,轻轻地亲吻着他的手背。

黎朔醒来的时候垂眸就看到了赵锦辛那双满含深情的双眼。

“黎叔叔……你醒啦,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听着赵锦辛的声音,黎朔莫名安心了不少,果然,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赵锦辛在身边,他就感到安全感倍增,尽管他比自己小11岁……

黎朔有些虚弱地笑了笑道:“小陈打电话给你的吗?”

一说到这个,赵锦辛就不乐意了,“黎叔叔~你生气归生气,怎么身体不舒服也不给我打电话,你知道我接到小陈的电话的时候有多害怕吗?”

赵锦辛说着说着眼眶就开始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黎朔一看他这样子,不得了了,这是马上要掉金豆豆了,他想要起身抱抱他的小可怜,谁知刚一起身就软倒下去,赵锦辛连忙起身将人搂在怀里。

“黎叔叔,答应我……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想到表舅和韩飞叶的事情,赵锦辛就忍不住恐慌,他太害怕他的黎叔叔出事了……

赵锦辛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一定要保护好黎叔叔……

“锦辛,你怎么了?”黎朔回抱住赵锦辛,他感觉到他的呼吸和心跳,锦辛在怕什么……

赵锦辛放开黎朔,扶着他躺下,“没什么,黎叔叔,我去叫医生过来。”

黎朔看着赵锦辛离开病房的背影,心中疑惑更甚了,锦辛到底瞒着他什么事……

赵锦辛从病房里出来,手机里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总裁!货物竟然过了海关,接手的是sk集团的人,期间韩飞叶没有露过面!”

赵锦辛皱眉,表舅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对他没有半点好处啊……

赵锦辛带着医生回到病房,护士给黎朔做了一些检查之后,医生道:“黎先生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近期注意饮食清淡些就可以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听到黎朔没事了,赵锦辛松了一口气,“黎叔叔,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身体要是不舒服要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黎朔有些不自在,他不想承认自己是闹变扭才没有打电话给锦辛的,那样太不成熟了。

“我……我是怕影响到你工作才没有打电话的……”

赵锦辛扶着黎朔的肩膀让他的脸对着他,神情严肃地说:“黎叔叔,你一定要记住!在我这里你第一重要!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比你更重要!明白了吗?”

黎朔心里像抹了蜜一样甜,他凑上前去,主动亲了亲赵锦辛的嘴唇,柔软温热的触感让赵锦辛微微一愣,随即将黎朔禁锢在怀里深吻。

“唔……锦辛……不要……感冒……会传染。”

赵锦辛眼含情欲地放开黎朔的唇,在他的鼻尖轻咬了一口。

“那……等黎叔叔病好了……要加倍地补偿我……”

黎朔像是被妖精迷惑了一般,红着脸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ps:小羊太撩人,黎叔叔每次都是腰疼到麻木才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经不住诱惑哈哈哈哈O(∩_∩)O








评论(2)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